苗栗華築開發-華築大謙 建案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20

位在苗栗竹南的華築開發-華築大謙,附近有佳佳幼稚園、山佳國小和君毅高中等學校,出來到大馬路上也有許多商家,沿著光復路走就可到達竹南火車站站前商圈,整體的生活機能算是相當便利。





這建案的外觀上以丁掛磚為主要材料,搭配天然石材和抿石子,整體為典雅簡約式的別墅造型,人車分道、室內並排雙車庫設計,擁有門禁管理。


大門使用SOLOMON防火防爆鋼木門,客廳石材桌子搭配桌上的擺設物,很有日式簡約風的味道,電視牆面則貼心的預留了插座及電視孔。

廚房採用人造石檯面六件式依現場尺寸施作,擁有單槽洗滌台、吊櫃、單槍冷熱混合水龍頭及隱藏室靜音排油煙機等,簡約的餐桌椅就在廚房後方。

主臥室裡頭空間很足夠,床尾的牆面為系統衣櫃,拉門式的更節省空間,打開可以看到裡頭設計的還不錯,房間的採光也非常好。

主臥的衛浴地板鋪止滑板岩地磚,人造石整體抬面式洗臉盆、免治馬桶、浴缸等皆採用凱撒奈米防汙高科技產品,大片開窗讓裡頭的採光及通風良好。

次臥室與主臥一樣採光都很棒,床尾的牆面也是設計為系統衣櫃,地板鋪上拋光石英磚,每戶的室內隔間則採1/2B磚牆。


在室內的主臥與次臥均配置了這台五合一暖風機,擁有換氣模式、暖房模式、乾燥膜是、定時功能及照明功能,能夠讓屋內保持恆溫,以免在天氣變換時著涼。




位在苗栗竹南鎮的華築開發-華築大謙,為人車分道、立體中庭又有門禁管理的社區型獨棟別墅,社區外牆架設紅外線電子監攝系統,大門採用壓扣式便是系統,在社區安危管理上做的不錯,室內也相當注重採光,最重要是只要3分鐘,買菜、上班、上學都方便,這建案就讓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了。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76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