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風建設【高峰會】全國高速換屋區 首購不敗菁選~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21

42、46、57坪大三大四房實住坪效、德日耐久優質建材,防水保固5年 帝寶級輕隔間管道當層維修…自住舒適易轉手!

第一次買房子,不只關係現在的口袋更攸關未來的換屋能力,尤其竹北換屋率平均約3-5年即作換屋計劃居全國之冠,聰明買精明賣每一次買房都是幸福與資產累積,而不是消耗,很多首購只看當下價錢,而忽略未來轉售價值,錯估情勢未能在換屋時善用第一棟房跳階豪宅人生。 台科大特區【高峰會】即具備智慧型首購精選之最,首先就空間而言,最忌買小三房非僅居住跼促將來實屋轉售賣相差,【高峰會】42、46、57坪25.5%起超低公設,室內格局方整高坪效,尤其很多人忽略次臥室開窗不對工作陽台,每一房採光通風好,自住舒適加價轉售更容易。 另外專家也提醒首購朋友,看建材的眉角,在於三、五年後的耐用性影響折舊度,【高峰會】相較於它案的優勢在於嚴選德、日精品建材,德國Kronotex 100%原裝進口,歐洲E1等級環保靜音地板,高規格德國Bayer,鐵盾防水膜與易治水防水膠泥,防水保固品質非僅口惠之諾,優質耐久常保如新,尤其管道採當層維修與輕隔間,這都將為將來轉售價值加分,尤其【高峰會】臨低層別墅區,高層景觀席,視野遠征無礙,近覽竹北都會夜景遠脁海景,窗景無限遼闊,這些優勢在未來轉售時可創造不小增值空間! 【高峰會】㊣中華路與新竹市區新光三越、風城SOGO近在一橋之隔,毗連台科大20公頃校園,轉個彎1分鐘到校門,萬坪河濱公園近若私家後院,須臾之間切入縣政特區、家樂福商圈,轄屬博愛國中、博愛國小名校學區,超值價首購輕鬆買,將來賣相佳換屋轉手快。【高峰會】接待會館:縣政九路、科大二街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78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