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博華建設-綠園山莊 建案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90
位在新竹寶山鄉的博華建設-綠園山莊,附近有雙溪國小、寶山國中,以及警察局、郵局、衛生所、鄉公所、消防局等公家機關,在交通方面3~5分鐘可達新竹科學園區、5分鐘上寶山交流道、10分鐘到新竹市中心,暢行無阻。
古典莊園英式建築風格,客廳裡擺放著絨布沙發,色調走復古味,搭配上方的水晶吊燈展現出奢華感。
客廳旁則是餐廳及廚房,採用進口人造石檯面、三口爐具、崁入式烘碗機、洗滌槽,還預留了RO逆滲透飲水機、電鍋及冰箱等插座,方便日後使用。
一樓的區域還規劃出了一間和室,當有朋友來或有私人事情要談論時,算是個很不錯的空間。
主臥室的空間相當寬敞,皆鋪設了木頭地板,整體走古色古香的風格,牆面開兩大窗,讓裡頭採光良好。
私人專屬更衣室裡有著大片的系統衣櫃,旁邊還有梳妝台,主臥衛浴為乾濕分離的設計,大片開窗加強空氣流通。
次臥室的空間也不小,與主臥一樣使用木頭地板,房間內有小沙發可坐,旁邊則是衛浴間,裡頭利用透明拉門隔出乾濕分離的環境。

位在新竹寶山鄉雙林路的博華建設-綠園山莊,獨珍58戶豪墅,講求都會中的寧靜及樂活綠化英式大花園,戶戶擁有前院三車庫、地100~150坪、建100~120坪, 打造頂級崗石電梯別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884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