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雄崗建設-雄崗比佛利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120
位在台南永康區的雄崗建設-雄崗比佛利,為大橋國中、台南高工明星學區,距離成功大學也不遠,中華路、開元路、中山南路商圈車程只要3分鐘,近大橋夜市、全聯、黃昏市場、小北百貨等,生活機能便利性佳。

雄崗比佛利使用義大利進口天然帝諾石,德製防壓車庫捲門,專利設計獨一無二鍛造氣派大門,車庫可停放數輛車。

從車庫進來後就是客廳,相當大的空間可媲美飯店,皮革沙發配上黑色方形茶几相當有質感,牆壁上掛著油畫顯現出主人的藝術氣息。

六人座的木紋餐桌延伸過去為廚房的小桌檯,上方還有磁爐可以烹飪食物,系統廚具裡包含烤箱、烘碗機及多功能收納櫃。

主臥室全採用木頭地板,裡頭還留一塊空間增高作為小和室客廳,床尾則是整面落地窗,可清楚看到外頭日式庭苑的景色。

主臥往衛浴的通道旁為系統衣櫃及梳妝台,衣櫃下方還有貼心的照明設計,衛浴室使用德國Villeroy & Boch進口衛浴設備。

次臥室也相當漂亮,雖然空間不像主臥般大,但清爽的風格受到相當多人喜愛,室內一隅為書房,簡單的書桌椅,後方牆面上則作為書櫃。

除了客廳外,還規劃了一個較隱密的和室,能夠方便與親朋好友談私事,另一個空間則可依照每個人的想法做不同的使用。

位在台南永康區東橋二街的雄崗建設-雄崗比佛利,為4.5層樓高電梯透天別墅,地坪28~91、建坪80~205,面寬4.4~12米,共有28戶,每戶3~7房,使用大同奧迪斯6人份電梯,可分為大地坪雙車庫或四車庫,雙整層主臥及客餐廳空中花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作為參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064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