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三希堂建設-七一行館 建案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73
位在嘉義縣大林鎮的三希堂建設-七一行館,附近有佳禾幼稚園、平林國小、大林國小等學校,還有大林體育公園、地政事務所、圖書館以及慈濟醫院,靠近大林火車站,站前商圈生活便利。

住家外的綠地相當廣大,對於喜愛種植花草樹木的朋友來說,是一個可以享受樂趣的天地,依照自己的喜愛打造屬於自己的庭院。

主客廳空間相當寬敞,加上整片牆面大的落地窗,陽光透過玻璃折射在沙發及桌子上,為這沉穩風格的環境帶來一些明亮,開放式的空間減緩了視覺上的壓迫感。

在客廳電視牆後方則是餐廳及廚房,長型六人座餐桌質樸卻顯示出主人獨特的品味,將瓦斯爐放在中島型廚檯上,以及懸吊式T字型抽油煙機,非常的有現代感。

主臥室為長方型格局,兩側整片落地開窗箱當少見,室內設計多使用木頭材質,木頭地板還能保有冬暖夏涼的特性,書房則在臥床旁,中間利用木柱隔開。

主臥專屬的更衣室,位在衛浴室外頭,延續著主臥房的設計風格,特別的是衣櫃的表面就是鏡子,相當實用,類似五星級飯店的衛浴室,採用進口高級浴缸及馬桶,整體沒有過多的裝飾。

兩間次臥室都走日式質樸風,簡單乾淨讓人喜愛,格局也相當方正,落地式門窗後有對外陽台,室內的採光及通風都很棒。

次臥室的衛浴室採乾濕分離,利用玻璃隔出林浴間,搭配多功能SPA型蓮蓬頭,洗面盆下方的大理石磚面很有質感,搭配馬賽克磁磚非常漂亮。

有別於主客廳,這間房可以作為家人間的生活休閒室,與家人間談心聊天,或是在這裡下棋品茶都很不錯。

位在嘉義大林中林路的三希堂建設-七一行館,大面寬13.8米,擁有前後花園、五大房、三主臥、雙車庫,精緻八戶,為全RC制震好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140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