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寶君建設-有謙NO.8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94
位在新竹南寮的寶君建設-有謙NO.8,附近有南寮國小、南華國中等學校,還有空軍醫院、市政府警察局等公家機關,放假時也可到南寮漁港周圍晃晃,還有許多海鮮餐廳可以用膳。

有點類似社區型的住宅,中庭有露天座椅,大廳則佈置的相當舒適,透明的門窗可以清楚看到外頭的景色,柔軟的沙發及液晶電視,非常不錯。

一樓的室內車庫,可以並排停放兩台車,往裡頭走則是一間和室,若有朋友來訪不方便帶往樓上客廳的話,這裡可以當作私密談事情的地方。

往二樓上去可先看到客廳,紫色絨布沙發感覺相當有貴族氣息,加上座椅上的抱枕,有著水鑽華麗感。

客廳旁邊為開放式空間的餐廳及廚房,特別的橢圓形餐桌,牆面上還掛著小電視,廚房則使用一字型廚具,小氣窗讓裡頭更加明亮。

主臥室的床鋪感覺相當舒適好躺,床尾的椅子可以擺放隔天要換裝的衣物,書房的空間也蠻大的,後方整個櫃子都可以擺放書籍。

主臥衛浴有獨立的淋浴室、高級浴缸、馬桶及瓷盆浴櫃組,在洗面盆旁放上一些小盆栽作為點綴很漂亮,安靜明亮又通風的環境,有著飯店般的水準。

次臥室的格局相當方正,大片開窗讓裡頭採光良好,該有的書桌及衣櫃都具備,小孩房則分為兩張單人床。

次臥室的衛浴雖沒有主臥大,但空間也是相當夠用,乾濕分離的設計很貼心,透明的拉門讓整體空間的視覺上更廣闊,適當的開窗也能保持通風。

位在新竹南寮東大路三段的寶君建設-有謙NO.8,為4.5層樓高的成屋透天店住兩用,地坪22.7~30.8、建坪72.9~89.4,面寬5.2米,共21戶,每戶皆有4~5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230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