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盛豪建設-百邑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98
位在台南東區虎尾寮的盛豪建設-百邑,附近有裕文國小、復興國小、復興國中、慈幼工商等學校,走出巷子到大街上,商店及餐廳林立,距離仁德交流道不遠,南來北往相當方便,生活機能也不錯。

一樓車庫可停放兩台愛車,室內的車庫能保護車子不受風吹雨淋,除了車子出入的電動門外,一般出入口的大門採用實木製作較有質感。

一樓的房間為和室,可作為孝親房使用,或是客人來訪不方便到客廳時,當作迎賓廳也是不錯的選擇。

一上到二樓就可看到客廳,寬敞又明亮,黑白色系的沙發,放在大地色系的空間中更突出,電視牆面的燈光設計也相當特別。

二樓客廳旁則是開放式的餐廳及廚房,四人座的餐桌椅,類似沙發的座椅相當舒服,L型進口廚具,還有一個小吧台可以作為流理台。

主臥空間相當大,多片落地開窗增加採光,床頭櫃及床尾的電視牆皆為同系列,兩側的櫃子裡能夠收納不少物品。

沿著電視牆面往裏頭走就可看到梳妝檯,旁邊則為衣櫃,主臥的衛浴有獨立的淋浴間,以及高級浴缸、下嵌式浴櫃搭配大面明鏡。

次臥室雖不如主臥的寬敞,但坪數也不小,依照格局設計而有不同風格,但該有的書桌、衣櫃等基本家具皆具備。

位在台南東區裕信路上的盛豪建設-百邑,地坪25~27、建坪65~67,面寬5米共有32戶,每戶車庫可停放兩輛車,20米裕信路黃金店面,科技節能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841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