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德鑫建設【巴黎第六區】顛覆北台中,賞屋新趨勢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53

12種度假美學、22間絕美實品屋,眼見為憑歡迎參觀

228連假期間,當各建案接待中心抱怨消費者全家出遊而來客不足時,坐落文心路、梅川水岸的【巴黎第六區】,卻憑藉著一應俱全的嶄新住宅思維、12種度假風格共22戶的實品屋美景,讓接待中心擠進數百組賞屋民眾,成為另類的市區連假觀光景點。 【巴黎第六區】為了讓忙碌上班族們有輕鬆圓夢的機會,規劃18~33坪、2房2廳2衛浴首購產品,以傢俱、家電、設計裝潢一次到位,一只皮箱即可入住的購屋模式,讓成家不再是麻煩事;邀請中台灣豪宅指定團隊─長荷設計,將消費者以往只在裝潢雜誌上看見的12種設計風格躍然眼前;融合Design Hotel、飯店服務、俱樂部會館、官邸門禁等優點,以泳池、運動會館動靜皆宜多元公設、全天候迎賓服務(包括開車門、打傘等)、社區秘書,從軟體硬體、即景未來,完全為消費者考量至極。 緊鄰40米文心路、捷運G6出口站的【巴黎第六區】,是北台中第一座全屋豪華精裝的Service Apartment,全包裹式的建築設計、12種立即擁有的時尚風格,完全杜絕交屋後的裝潢敲打,讓消費者提著一只皮箱進駐後,就能即刻開始高品質的度假生活。基地現場12種唯美實品屋已於3月初開放賞屋,有興趣在此置產的民眾不妨前往參觀。接待會館:正文心路•梅川東路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373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