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成宇建設【名仕富郡】小港的驕傲,帝后的城堡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010

皇家宮廷崗石尊榮豪墅,皇室品味尊寵榮耀家人

一棟尊榮藝術崗石建築,有別於其他的低調奢華、禪風逸庭‥‥等新複式建築,崗石,從古至今是皇家王室的專屬建材,在堅固恆久的結構下展現不朽得大器光輝。 小港許久不見有令人讚嘆的大器建築了,在高鳳路旁驚見一棟稀有氣勢的電梯崗石別墅,“名仕富郡”全新完工,是成宇建設陳董事長的企圖心,打拼過30年的建築經驗,是一棟用心監造、細細雕鑿的極致藝術品。 氣派造型宮廷圓柱大氣鑲崁,閃耀的斜頂紅瓦凌天飛展,雄偉基座、崗石鋪面,壯闊了“名仕富郡”的磅礡氣勢,也展現了世人對地標的無限展望;猶如歐洲皇家城堡,為世代留下令人駐足讚嘆的傳家大宅。 建築是百年思維,居所是身分象徵,“名仕富郡”五樓電梯崗石別墅,2-4車位、挑高7米客廳、六大房(全套房)、獨立湯屋、水瀑流景、前院花園大露台,皇家規格、王室尺度格局、頂極精品建材,展現豪墅尊榮不凡的層峰專屬居所。請親臨鑑賞,不凡細膩、頂極質感,罕見的皇家宮廷豪華裝潢。 地址:小港高鳳路旁、孔鳳新路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710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