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創健建設【知己樹廈】經貿特區 相守好生活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833

大台中發展明日之星「水湳經貿特區」旁,一份守護土地的力量,由一棵近300歲的芒果樹交棒至『創健建設』手中。擁有甲級營造廠(啟宇營造)的『創健』以熱愛騎單車的健康形象,經營出『聚花園』、『綠光City』等一系列人文休閒建築,2012年選擇敦化公園旁寧靜生活圈,推出新古典建築-『知己樹廈』。基地一旁有芒果老樹屹立,『創健』以感念敬重的態度,妥善保存珍貴文化資產,留下更多自然記憶傳承給下一代。 創健『知己樹廈』承接水湳經貿中央公園綠意鮮氧,近享近萬坪敦化公園生態之美,回家即能漫步寬闊綠庭廣場;土地與零店面社區美好共築,相守未來好生活。有品質的人生需要適度留白,親自然的建築主動謙退,創健『知己樹廈』沿街退縮14米,散步在一樓石材列柱迴廊上,感受光影流動,感受恰如其分的壯闊,再次為建築的氣質所感動。創健『知己樹廈』仔細聆聽土地的聲音,還原建築真切的面容,46~54坪,3~4房,中空樓板靜音宅,嚴選E-Home數位家庭、義大利頂級廚具、德國進口木地板與V&B衛浴,敬邀愛生活的知己蒞臨鑑賞。投資興建:創健建設。接待會館:中清路‧近敦化路。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666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