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佑崧建設-佑崧層就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355
位在台中北屯區的佑崧建設-佑崧層就,附近有新平國小、建功國小、新光國中和東山高中,還有多處公園在居家四周,鐵路高架(捷運紅線)、50米太原路、生活四號線及二號線(台74線快速環狀道路)全線通車,將七期納為近鄰。

整個建築外觀擁有三米高牆環城,除了擁有飯店式門廳櫃台管理及會客室貴賓接待外,中庭還有宮廷式花園以及水舞音樂,在公共空間裡也收藏了多座名家藝術雕塑。

人車分道的規劃,12米超大棟距,每戶可停4~7台車的地下大面積車庫,空間相當寬敞明亮,是前所未有的恢弘尺度。

7米大面寬的客廳,表現出主人的氣度,整片落地窗的設計,讓外頭美麗景色清楚的映入眼簾,也能減輕整體視覺的重量感。

現代感十足的開放式餐廚空間,六人座圓桌上方吊掛著水晶吊燈,旁邊則是整片透明落地牆面可看到外頭的庭院景色,帶點衝突的美感,廚房則使用高級進口量身打造的系統廚具,乾淨明亮,簡單的動線烹飪時更方便。

整層大主臥空間自由享受,房內相當寬敞舒適,燈光明亮度十足,全棟其他房間也皆為套房規劃,彼此可保有各自隱私。

主臥的私人更衣室,有不同的收納櫃可放置衣物,還有不可或缺的梳妝台,衛浴設備也相當棒,除了內嵌式的浴缸外,透明的淋浴間搭配SPA多功能水柱蓮蓬頭,還有雙面盆浴櫃,鏡子後方的燈光設計也很有氛圍。

頂樓有一和室,為木頭打造,夏天來到在裡頭應該相當涼爽,可做為娛樂室、佛堂或是其他用途,外頭則為日式風格庭院。

位在台中北屯區太和二街和三合街口的佑崧建設-佑崧層就,為大坑風景區第一站,唯一最頂級別墅莊園,純雙併電梯別墅,12席均質均富社區,加上量身訂製社區家徽,及訪客門禁管理,輔以中興保全的智慧宅管系統,規劃、管理、科技三重防護,在住家安全上讓您放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作為參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772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