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穩發建設【明義市】店住雙效搖錢墅 現在投資最划算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330

什麼都漲的時代,買房子正是保值首選

全球金融海嘯、歐債風波,近期更面臨油電雙漲、物價波動的民生問題,在經濟不穩定的時期,投資也應該回歸基本面,正所謂有土斯有財,在這個什麼都漲,只有財富貶值的時代,投資房地產最保值!尤其是居住開店都方便的店墅兩用宅,不管自用還是出租都適合,更是機能多元的優質標的! 「穩發建設」深耕高雄桂林地區多年,推出機能型店住雙效店墅,「穩發明義市」位於金城路及孔明街口,地處桂林特區精華區段,鄰近明義國中小,正對市場預定地,同時擁有生活機能俱全、人潮匯集聚財兩大優勢,雙校園、店住雙效的「穩發明義市」,自住方便、出租更快意,搶搭高雄開發為海空國際城的前景,現在投資未來更是最佳的進場時機點! 不只擁有好地段,五大房、六衛浴、超大主臥的規劃更是當地建案中少見的奢華大器,可以滿足三代同堂家庭的需求,父母有舒適孝親房、自己擁有超大主臥,小孩也能有獨立生活空間,靈活的空間運用讓生活更方便!騎樓式店面規劃,開店做生意聚財力十足,自住也方便,出租更具競爭力!住進便利生活圈,出門想買什麼都方便,回家舒適寬敞的格局又是一種生活饗宴。入主「穩發明義市」,雙效功能墅、金店面、純住宅,讓您一次擁有,投資未來正是時候!投資一間好房,等於為您賺足一輩子的財富!別再枯等通膨發威,吃掉您的財富。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786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