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和樂建設【大豐金鑽】雙頭賺絕版透天店面.全新完工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46

大豐商圈V.S.建工商圈+四所學校

全年無休,24小時賺錢不打烊。擁有一店富三代的機會,要馬上把握!

對抗通膨兼財富保值,搶攻雙商圈透天店面

物價高漲、通膨風暴襲擊!布局透天店面才是抗衡通膨的最佳利器。【大豐金鑽】串連建工商圈與大豐商圈,區域內車水馬龍萬商雲集,車潮錢潮絡繹不絕,已成為投資置產及開業收租的第一標的,席位有限請趁早卡位。

絕無僅有四所學校環繞,雙頭賺雙面財

【大豐金鑽】獨佔雙商圈、雙面路的絕佳條件,再加上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雄工、育英護校、立志中學…等四所學校環繞,人聲鼎盛熱鬧非凡,二十四小時商機綿延不斷…。樓上規劃學生宿舍賺房租,樓下可以開店做生意,每天財源滾滾來。 和樂建設選定大豐路上三角窗,精心規劃大地坪、大面寬的透天店面,甫完工即造成熱銷風潮。精打細算的聰明店頭家,現在就趕快搶佔先機,逢低買進這賺錢的金雞母。 接待中心:大豐一路71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730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