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林口-國王宮廷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801
位在新北市林口屬於自地自建的建案【國王宮廷】,附近有頭湖國小、佳林中學及林口國高中,更有臺灣師範大學等學區林立,由於靠近老街商業區,各類商家聚集,加上鄰近機場捷運A9站連捷交通網,生活機能便利,區域環境內有運動公園、婦幼公園、林口扶輪公園,與家人一同在綠樹下享受休閒時光。

首先看到外觀實景拍攝照,採天然崗石搭配多種石材展現歐式風格,車庫大門使用德國鐠適保摺疊門,擁有防風、防撬、止滑、防壓四大專利,大面寬前院可停雙車輛。

位在一樓的後院大花園,可沿著建築物旁的小徑前往,沿路上有石板及植栽造景,延伸出去的木頭地板,上頭擺放些桌椅就是下午品茶的好所在。

挑高3米五大面寬的客廳,牆面裝飾著類似歐美壁爐的造型櫃,沙發則有濃厚的英式古典味,與建案名稱"國王宮廷”一樣,散發出皇室宮殿般的高貴華麗。

與客廳為開放式空間的餐廳在佈置上則較為簡單,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帶些貴氣,雙排式廚房空間寬敞走動方便,使用豪山牌雙口爐及單口電陶爐,以及超薄排油煙機。

全主臥套房,屋內佈置較為簡單,可依照個人喜愛購買家具擺設,衛浴空間則採乾濕分離,SPA按摩3段式淋浴柱、5段花灑、6段噴頭及高級浴缸,還有日本TOTO免治水療便座,相當不錯。

與客廳不同,屬於較私人領域的生活休閒室,寬敞的空間明亮的環境,無論是喝茶聊天、下棋玩遊戲皆可,能與家人一同享受假日的美好時光。

其他空房間能看到原本格局就相當不錯,方正無多餘梁柱,多面開窗外頭還有陽台,採光及通風都很棒,頂樓房間做為佛堂祭拜祖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位在新北市林口的國王宮廷,為雙併0公設、前院雙車位,獨門獨院的透天別墅,擁有五大房‧五大廳‧雙露台‧雙花園的特點,在建築時就相當用心,柱內實心無管路、全棟RC高規格抗震結構,7套獨立排水、5道嚴密防水系統,加上多媒體智慧門禁、影視對講保全三機一體系統、中央集塵系統及瓦斯偵測器等多項科技保全,在設備上精心挑選,讓住戶擁有最好的生活品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210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