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碩隆建設【淡江大富翁】具備5%高投報率,已吸引投資目光,造成搶購熱潮!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52

投資新亮點,淡江大學旁最後一塊5星級學生套房

歷史悠久的淡江大學秉持好口碑,入學人數年創新高,28786人擠2946個宿舍名額,校外新床位嚴重缺乏,租屋市場精采可期。 「淡江大富翁」標榜「五星級學生商務飯店宅」,一公開即造成轟動,天天來電破百,週週詢問度爆表!鄰近淡江大學,學區優良,客源穩定,是投資學生套房的最佳選擇。現場認購熱烈,短短8週狂銷6成!一次購買5戶、10戶大有人在。來投資只要帶錢就好,其餘瑣事由宏峰廣告全包! 自備86萬起,年收33萬起,5%的超高投報率,是學生套房投資市場罕見的高投報商品!富貴靠機運,致富靠投資,現在不買更待何時!有眼光的投資客們,歡迎前來參觀賞屋,預約晉升「大富翁」的限量名額,成就財富通達的快意人生。 接待會館: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177巷67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378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