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冠漢建設-六甲金如意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378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台南六甲區新蓋好的透天別墅,冠漢建設-六甲金如意。六甲區位在曾文區的北方,傳說明末鄭成功的參軍陳永華曾駐軍在此開墾荒地,最初開墾面積有二甲、六甲、七甲不等,於是以面積為村號,故稱為六甲鄉。此區的特產山區是桂竹、刺竹,平原則為稻米、洋菇和青果,由於六甲區距離市區有段距離,未開發土地甚多,相對房價也較市區親民許多。

六甲金如意的外觀設計可以看到多面開窗,建材外觀方面多使用抿石子、二丁掛等搭配進口石材打造。

一樓戶外為露天車庫,除了車庫大門外旁邊還有行人小門,車庫裡有水龍頭,洗車時倒是很方便,廚房為一字型系統廚具,整片落地門窗外還有個區域可以放置洗衣機,也可發揮巧思改造成小庭院。

由於目前為裸屋,所以裡頭並沒有擺放任何家具,衛浴空間頗有日式風格,獨立的淋浴間搭配霧狀的拉門,天花板為木頭材質別有風味。

三樓的空間相當大,格局方面因為沒有多餘的樑柱,未來在設計規劃室內時會比較便利,每間房幾乎對外的陽台,採光也非常棒。

頂樓的露天平台十分寬敞,特別的是地板竟是鋪上磁磚,與一般為水泥地面大不相同,由於附近並沒有太多高樓大廈,因此夜晚上到頂樓來賞星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位在台南六甲的冠漢建設-六甲金如意,為三層樓半高的透天別墅,座北朝南的方位,地坪31~37、建坪60~65,精美四戶,戶戶皆有五大房,有興趣的朋友可要盡早把握,快到現場看屋吧!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241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