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怡個展—人像畫訂製特展與您分享面容的世界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08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陳芳怡拍下一張可愛小朋友的照片,進而以畫筆將照片中的人物刻畫在畫紙上,送給小朋友的父母,意外獲得周遭朋友的讚賞。累積了一些作品後,陳芳怡在“僑昱建築iLife接待會館”邂逅了一個適合呈現其作品的場地,進而促成「2012年陳芳怡into moment人像畫訂製特展」。 人像畫須透過耐心觀察及細心描繪才能抓住主角的神韻,進而表現創作者的不凡潛質,為了讓您的小朋友也有成為畫中主角的機會,在8月18日下午兩點的開幕茶會中,敬請大人帶小孩一同把握難得的擁有陳芳怡畫作的機會。僑昱建築、夏綠蒂國際托嬰中心及清涼世界生機飲食保健諮詢中心等協辦單位誠摯邀請您闔家蒞臨僑昱建築iLife接待會館,參與這場難得的藝術饗宴。

畫展資訊

陳芳怡into momen_人像畫訂製特展 2012/8/17[五] ~ 9/16[日] 10:00~17:00 http://chenrfangyi.blogspot.tw/ 茶  會 | 8/18[六]  14:00 展  場 | 僑昱iLife接待會館 地  址 | 台南市北門路中山公園對面 電  話 | 06-2287662;  0929-331-968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347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