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采益建設-名砌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831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高雄仁武區的采益建設-名砌,界在澄清湖特區、大灣國中重劃區及12M赤仁路上,附近有灣內國小、登發國小及大灣國中、文藻外語學院等學校,書香氣息濃厚,前方還有公園,是個帶小朋友出外散步走走的好去處。

一樓的大面寬車庫可停放兩台車,沿著樓梯走到二樓的露天平台,牆角一隅改造為小庭園,種植綠色植物美化環境,空間寬敞用途多。

客廳使用景觀高窗,採光良好,夜晚時還能欣賞月色,建材均使用進口層峰頂級建材,打造出可媲美五星級飯店的住家。

以紫色與黑色呈現出低調華麗感的餐桌椅,搭配天花板的水晶吊燈更有氣氛,廚具使用LG檯面、內焰爐、Bosch洗烘碗機等,烹飪時更加便利。

主臥格局方正,通風採光佳,床頭板菱格繃皮設計,搭配一些燈飾相當有古典風格,專屬更衣室通道寬敞,收納分類規劃的很不錯。

主臥衛浴乾靜簡潔的色彩搭配,大開窗讓裡頭採光相當棒,使用TOTO衛浴、BOSS水龍頭等設備,連如廁盥洗時也能享受生活。

每間次臥室也相當要求採光,落地門窗往外還有陽台,每間房內都有基本的書桌椅及衣櫃,利用一些不同的設計來呈現出不同的風格。

位在高雄仁武區赤仁路的采益建設-名砌,大面寬6~7.5米,地坪47~67、建坪100~105,車庫可停放2~3台車,為4層樓高電梯豪宅規劃,前庭後院日式禪風花園,更將車庫頂蓋,設計為攬景邀月露台,在車庫打造出具設計師品味,創造出新一代美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934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