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隆大營建【鳳凰會】愛河‧中都公園‧美術館三富「新願景特區」,隆重公開,為高雄許一個新願景!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038

近日新聞才報導台灣GDP 不保2%,總體經濟轉冷,幾大都會區房市趨冷,在高雄卻不受影響,尤其豪宅市場表現仍然亮眼。據專家指出:主要是高雄市有許多重大公共建設正在進行中,其中,以甫獲2012 年全球卓越建築獎的「中都濕地公園」的「中都區計劃」最受矚目,已形成新的豪宅聚落。高雄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也大力支持市府開闢濕地公園、打造綠色城市的理念,捐助市府1380 萬元作為養護基金,理事長陳武聰也親自將支票交給市長陳菊,預計認養中都濕地公園、五甲公園及路燈等公共設施。 陳武聰先生也是【隆大營建】的董事長,不僅以行動認養維護這片淨土,更希望對生活有想法、渴望自然單純的購屋者可以享受環境的滋養,所以繼最美的「鳳凰菩提」、最尊貴的「都廳苑」之後,在「愛河‧中都濕地公園‧美術館」的三富交匯處,推出2012 年的代表作---最純淨的【鳳凰會】;被嚴格保護的生態園區,好水、好綠、好生命的永恆品質,也符合以「鳳凰」為規劃精神的【隆大建築】亟欲打造的---非梧桐不棲,非醴泉不飲,非練實不食的鳳凰棲所。 全高雄只有【鳳凰會】能以一座永恆「願景橋」將「愛河‧中都濕地公園‧美術館」串聯匯聚到家門前,也是愛河與美術館唯一親密相抱的沃土,坐鎮中華路進入「新願景特區」的門戶建築價值,24 層伴河綠海觀山宅,規劃59/63/76坪的優質格局,更融入【隆大營建】30 年來對工藝品質、人性細節、先趨設計的專業堅持,也為了環境共榮的理念,建築謙和退縮、雙排護城綠樹和戶外延續了自然的氣息,更大方讓一樓零店面、開放大院的規劃讓心飛翔到一個高度的主人,擁有適度的「空」與「慢」,找到家的本質純味。 【鳳凰會】已正式公開,歡迎您至現場瞭解更多這裡的生活; 接待會館:青海路˙美術東二路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733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