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達運建設-第一名廈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05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北林口區的達運建設-第一名廈,緊臨著頭湖雙語國小,不需要過馬路就能送小朋友上學,還有林口國高中在附近,靠近家樂福商圈、萬坪運動公園,生活機能便利外,還能夠享受健康休閒。
湖南里的活動中心,寬敞又明亮的環境。
頭湖國小公園裡面有蠻多設施適合小朋友玩樂。
林口第一學區-頭湖雙語國小
客廳室內空間大,格局方正無多餘樑柱,傢俱佈置起來也較方便,且大面開窗讓裡頭採光良好。
兩排一字型的廚具能有效節省空間,也有較多的廚櫃可收納物品,餐廳與客廳為開放式空間,旁還有個小檯面可以先擺放煮好的菜餚。
上圖為主臥室,下圖為次臥室,裡頭多使用木製系統家具,同系列的書桌、收納櫃、床頭櫃等,簡單的佈置看起來樸實清爽。
書房採用溫潤木頭地板,將書籍放置在有玻璃門的櫃中較不易積灰塵,天花板上的格型霧面透光設計感覺很不錯。
浴室裡有大片的金框鏡面,採乾濕分離的設計,擁有獨立的淋浴間,室內開小窗除了加強採光外,洗澡時也是要保持通風比較好。
位在台北林口區民權路的達運建設-第一名廈,為9層樓高的大樓店住,唯一雙臨路、超高坪效「穩鑽店面」,擁有3樓露台戶、獨享32坪大花園,戶戶邊間前後皆採光,公設比28.8%起,每戶約3~4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作為參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314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