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木利建設-首璽藝墅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19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台中清水區的木利建設-首璽藝墅,鄰近千坪運動公園、國際機場及鎮公所,附近還有晶晶托兒所、康榔國小和清水國中,喜愛閱讀的話縣立圖書館也不遠,加上10分鐘可達4號快速道路及北二高,生活機能方便。

首璽藝墅為面寬相當大的別墅,外牆使用二丁掛搭配抿石子搭配進口石材所建造。

戶戶皆為雙車庫以及人車分道,寬敞的空間,可讓小孩子在這裡做些戶外活動,免去在馬路上玩的危險。

目前為裸屋,可看到室內格局方正,有L型的系統廚具及對外的大面開窗。

二樓的房間採光相當不錯,且多處留有插孔,十分貼心。

衛浴室使用透明玻璃隔出沐浴空間,除了達到乾濕分離的效果,也不會讓視野上看起來太過擁擠。

另一類型的別墅,空間較為剛剛介紹的大,適合大家庭或是喜歡寬敞空間的朋友。

這間房對外有陽台,長房型的格局,可作為書房或小孩房,衛浴室看起來乾淨舒適,開有小窗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位在台中清水區信義路的木利建設-首璽藝墅,為3層半樓高的電梯別墅,每戶皆為雙車庫且至少擁有五房,地坪49~56、建坪81~94,總共20戶,精工美學規劃,一樓有貼心孝親房,有興趣的朋友可到現場參觀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6858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