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路」而居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45
【房地王記者/邱和珍高雄報導】 您知道高雄哪些地區的房地產最具爆發潛力嗎?答案是路竹區。根據房地王調查,有意願在高雄置產的潛在購屋者,除了對大熱門區域鳳山趨之若騖外,也對投資智慧新聚落──高雄路竹園區周邊的房地產抱持濃厚興趣。

路科加持 房市走俏

自今年九月起至十月底止,房地王針對1500位有意在高雄市鳳山、楠梓、鼓山、仁武、三民、左營、路竹、岡山、小港及其他地區買房的消費者進行調查發現,民眾除了對鳳山、楠梓、鼓山等區域的建案詢問度高以外,還對緊臨高雄小港國際機場,路竹科學園區附近的建案,情有獨鍾。 房地王表示,累計這兩個月民眾打電話詢問關於高雄物件,以位於路竹復興路的國城建設「高雄小城」較多。房地王進一步指出,每10通電話即有5通分別詢問鳳山、楠梓、鼓山和仁武等區域物件情況,四個區囊括了將近54%的通話數;但如以單一案件分析,則接獲民眾詢問「高雄小城」的電話較多。由此可見,這塊集休閒觀光、各大資通業者所打造的科技新聚落,的確對路竹的房地產行情有加分作用。 儘管路科的發展比南科晚五年,在時機上似乎也錯過了台灣高科技產業的黃金期,但中央及地方政府致力於發展智慧型工業園區,希望創造就業機會,帶動南部經濟繁榮,因此政府各單位莫不積極招商,並視為績效考核之一。 隨著智慧型科學園區的設立,也為路竹帶來一波又一波的外地人,於是在復興路一帶便出現許多新社區,讓原本單純的鄉村風光,增添幾分異國風情,營造出空間美學,提升當地居民生活水準。 新聞提供:房地王-新屋在地網  http:// 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