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家居2013全民設計師好評100選》百大設計師年鑑,即將11月底強勢上場!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0
華文世界最具權威室內設計年鑑第一品牌,《漂亮家居2013全民設計師好評100選》百大設計師年鑑,即將11月底強勢上場!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裡,你該如何消化龐大的資訊量,正確篩選你想要的資訊?除了用自己的一套邏輯分析獲取之外,眾人的見證與分享更最重要,《漂亮家居2013全民設計師好評100選》超過10萬人的分享與推薦,讓你找到最對的設計師,滿足您的裝修需求。 《漂亮家居2013全民設計師好評100選》以評選與口碑、人氣討論的角度出發,透過眾人的眼光與評斷,幫助你找尋到最適合自己的設計師,完成心目中理想的家。  書中,除了眾人的好評之外,涵括超過2580個設計提案,一張張賞心悅目的圖片,更能充實你的居家設計圖庫,無論是馬上要裝修;或未來才要實踐的裝修美夢;還是想要得到更多居家設計IDEA的你,必須準備在手的設計專書。 本次100位全民好評的設計師,同時也透過《漂亮家居–設計家》歷時了一年,累積萬名網友到了設計家網站上,推薦及收藏人氣設計師作品,並找到高人氣設計師;備受矚目新秀設計師更是透過專業評審團的評選及網路投票,最後選出TOP10。更不能錯過的是,漂亮家居針對裝修者發出了500份問卷找出裝修者找設計師時最在意的問題,再經過編輯嚴格挑選出擁有這些強項的設計師,並在版面上突顯出來,讓讀者更容易搜尋。 最後,每年一度的《漂亮家居2013全民設計師好評100選》不斷進化,推出新規格,服務讀者,帶出室內設計年鑑新潮流! 新聞聯絡人:周珈彤 聯絡方式:02-2500-7578#3395 E-MAIL:wendy_chou@hmg.com.tw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