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順祥建設【順利吉祥】新仁商圈 臨路雙車庫電梯豪墅.總價1388萬起 精湛落成,歡迎鑑賞!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399

19米以上縱深電梯豪墅,大露台客廳.L 型大廚房‧8坪以上大主臥.戶戶套房設計.細膩尊親房規劃,奢華的電梯配備,寵愛家人最舒適的電梯別墅生活! 永豐、新仁雙商圈交匯.金順祥實力代表作「順利吉祥」精湛落成,奢華實品屋開放展示中,歡迎親臨鑑賞! 老營造、新品牌!向來以先建後售的殷後實力樹立營造典範,20餘年的營造專業,決心開創專業品牌的新里程!擅長以日系精工外觀塑造建築的價值感,講究以人為本的生活舒適空間,以在地人建設、在地的心情,金順祥不只要求自己蓋好別墅,更期盼能創新大里的豪墅生活觀。 交通決定未來的願景,大台中盛事就是生活4號線全線通車,大里、太平、北屯區將快速連線,完成大台中的山海屯交通佈局,掌握未來趨勢就是掌握資產增值的關鍵。 「順利吉祥」屹立新仁七街,與內新橋、立元一橋咫尺之遙,快速與生活四號線連線,與大里二期、三期的繁榮便利同步!「順利吉祥」 出門就是市集,便利性首屈一指,地段的價值性更是無人能比,周遭一地難求就是明證,稀有席位敬邀富豪入主,傳家旺族! 「順利吉祥」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里區新仁路、新仁七街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290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