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春池建設【慕夏四季】安南市心,65-70建坪歐風獨院,最後珍席。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55

尋找這棟充滿藝術感的建築,請您循著市中心便利走來。順著安中路直走,郵局、7-11、全聯社、全家…等各式各樣生活中的好鄰居提供您日常生活所需;北安、怡安、同安商圈共聚,黃昏市場、花卉果菜市場、生鮮超市等,下班採買蔬果最方便。此外附近還有華德幼兒園、安慶國小、鳳凰公園,書香伴樹香,送給孩子最理想的成長環境。 「市中心,繁華轉靜,有一種靜巷豪宅的氛圍,洋溢著幸福感。」這是走進「慕夏四季」第一眼的感覺,溫暖且美好。承襲歐洲皇室建築血統,融合在地人文情感,五期豪宅推手-春池建設以藝術家的手筆刻劃建築風采,石材拼貼疊砌、鍛造欄杆裝飾藝術、精緻家燈展現優雅…從整體外觀到細節表現,只為打造出屬於您的品味豪宅。 建築美得像一幅藝術畫作,生活則浪漫如詩。土地0持分、4樓半歐風獨院裡,規劃65-70建坪大滿足空間,充分滿足現代人美學品味與未來住宅的使用需求。一樓設計7坪大套房是專為父母規劃的陽光孝親套房,也可彈性運用為起居室、接待廳、工作室或獨立視聽室,享受千萬豪宅才有的生活。二樓寬敞客廳大器雍容,奢華迎賓彰顯尊貴;三樓專屬整層主臥,豪華衛浴、浪漫臥室、更衣廊道,每一處空間只為給您專屬的貼心。 安南市中心,遇見歐風靜巷豪宅,土地0持分,65-70大建坪,最後珍席,倒數讀秒,要買要快。 接待會館:安中路一段622巷62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66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