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興揚建設-陶墅館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876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北鶯歌區的興揚建設-陶墅館,是興揚建設繼「紅透天」後的第2期產品,從基地步行到永吉國小約100米,附近還有昌福國小、鶯歌國中和鳳鳴國中小等學校,生活機能則以鶯桃路為主,沿路商家林立、採買便利,距離傳統市場山元市場不遠,加上鄰近大湳交流道、鶯歌交流道,社區200公尺內更有公車站牌,還鄰近未來捷運三鶯線鶯桃站,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社區分為標準戶及另外的電梯別墅,一樓的為車庫,標準戶的車庫深10米、寬4.3米。

2樓的客廳格局皆差不多,1+2+3人沙發組及茶几,搭配大片落地窗。

在客廳旁的則是餐廳及廚房,低調華麗的餐桌上有特別的蠟燭插座,一字型的系統廚具節省空間。

3樓規劃為一間主臥室一間書房,主臥內的床尾椅可以擺放衣物或當作室內沙發使用,書房則可作為較隱密的談話空間。

這間次臥室的家具都相當有古典浪漫風,無論是床架、床頭櫃,或是梳妝台都為同一系列,房間外的走廊上則有簡單的衛浴室。

另一間次臥室裡則有L型的書桌及大衣櫃,床組及櫃子也是整組的,貼上柔淡顏色的壁紙非常可愛。

頂樓的空間打造為生活休閒室,簡單清爽的環境,打開門窗坐在木頭地板上,邊閱讀邊感受大自然。

位在台北鶯歌區德昌街197巷的興揚建設-陶墅館,基地面積2624坪,社區型建案共推出88戶別墅,建坪63~95坪。標準戶50戶(地坪29坪、建坪66坪),此外另有13戶(地坪37~42坪、建坪83~96坪)室內設置電梯。因目前鶯歌區有電梯的透天產品少,此類型產品相對稀有,適合家中有長輩的家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227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