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雅泰建設-懷石新館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55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南善化區的雅泰建設-懷石新館,附近有善化國小、大成國小及善化高中等學校,區公所、衛生所、農會及郵局等公家機關也都很近,街道上商家林立,生活機能方便。

社區型別墅,大門入口處有警衛室,人車分道設計,兩側有花草造景擺設,每戶皆為併排雙車庫。

二樓客廳空間相當大又寬敞,加上大面開窗,視覺上看起來相當舒服開闊。

簡單的餐廳及廚房,乾淨的白色調,一字型系統廚具擁有許多收納櫥櫃,整體的採光跟通風都很不錯。

主臥室給人感覺溫潤穩重,皆為木材系統家具,整片大衣櫃能夠收納相當多的衣物。

主臥衛浴室裡有獨立的淋浴間及大浴缸,大片明鏡擴大視覺空間,適當的開窗能加強室內採光。

樓梯上來旁邊的櫃子是屋內的小空間,可以在這裡隨意的坐躺看書,下方櫃子裡還能收納物品。

次臥室裡雖然也多以木材家具為主,但在一些小地方上就佈置的較為年輕活潑,像是床單及壁貼的花樣選擇。

位在台南善化區的雅泰建設-懷石新館,地坪22.4~27.8、建坪55~78,完善的社區型別墅,戶戶併排雙車位,在南科上班的朋友也可參考看看,可直接到接待中心去洽談。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811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