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君鑑機構-十期山水一品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3,363
今天要介紹的台中北屯區由君艦機構興建的十期山水一品,位於大台中市東部生態養生觀光的入口起點處,離軍功東山商圈、軍功國小、東山完全中學及生活四號道閘道口只要三分鐘,享受新鮮空氣、低人口密度、遠離塵囂的生活環境。

獨門歐式別墅,石材顯現大氣穩重,白淨的客廳,乾淨又清爽的氛圍讓人感到舒適,室內的採光也相當好。

開放式的餐廳,深色木頭桌子搭配高雅的吊燈,加上整片牆面改造為鏡子,視覺上有放大的效果。

黑白色系的廚房,使用義大利DeTongo廚具及西班牙Silestone檯面,多一個中島料理台多個空間準備食材,落地門窗外還有日式庭院景色。

主臥的設計與客廳一樣為簡單乾淨的白色基調,大空間可再依自己喜好擺設,整面窗讓室內採光相當足,天花板則採中空隔音樓板。

主臥專屬的更衣室,兩側皆打造為衣櫃,分為三層收納,依需求去分類。

主臥衛浴裡則有V&B免治馬桶及男主人專用小便斗,乾淨衛生,也可以減少男女共廁的不便。

衛浴室裡分成獨立的淋浴間及浴缸,皆採用歐洲進口V&B衛浴及GROHE五金配件,讓住戶擁有最好的享受。

位在台中北屯區和福路及軍福十二路口的君鑑機構-十期山水一品,為5層樓高至少雙車庫的電梯別墅,地坪41~103、建坪85~110,大面寬6~9.1米,精選8戶,戶戶5~7大房,有花園造景及觀景露臺,是全台中市唯一防水保固五年的建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027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