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龍騰建設【龍騰1號院】熱銷奏捷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14

水岸絕佳地利透天別墅,崗石精鑄,併雙車.3主臥.7.5米超大面寬;全新竣工引領別墅新姿,成功人士指名搶購。

透天別墅產品日漸稀缺;文山特區新開“文龍東路“直達“華鳳特區“,車行僅需五分鐘,更為本區的火熱再添薪火,成為各路行家亟欲入主的住宅熱區!於此其中,“龍騰1號院“身為其中翹楚,成為知名度、指名度雙贏的強勢個案! 成就不朽的建築,首選崗岩建材!“龍騰1號院“超越極致,不惜重金採用崗石精鑄外觀,保持建築風采歷久彌新,珍貴的價值為行家所激賞!外觀氣勢尊榮之外,內在更顯優雅非凡,從平面佈局、採光通風,更無一不是規劃設計上的一時之選。 除此之外,龍騰1號院在設計方面更是齊聚了華裔建築設計精銳,聯手共創豪宅傳奇的品牌精神更是表露無遺。為形成“龍騰1號院“,至少匯聚了四位建築大師,每位都是執業內之牛耳的頂尖人物。建築:張文明建築大師、規劃:謝慶旺建築大師、光雕:袁宗南光雕大師、設計:張清平設計大師。這些頂尖人物的作品除了為人津津樂道之外,專為一個“透天建案“而來的手筆,早已是轟動業內 ! 內含奢華裝潢特別戶,總價1388萬起,自備一百萬即可入住! 接待會館: 鳳山經武路轉力行路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536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