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柏霖建設-柏霖柏林3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36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南北區的柏霖建設-柏霖柏林3,附近有賢北國小、大港國小及文元國小等學校,鄰近文賢路商圈及安平商圈,擁有costco好市多、家樂福、加油站,生活機能完善,加上假日可到安平港區、林默娘公園踏青,相當不錯。

空間寬敞可容納蠻多人的客廳,看起來相當舒適的沙發上擺著許多抱枕。

廚房餐廳與客廳為同一空間,大理石磚的餐桌相當氣派,L型系統廚具搭配中島流理臺,純白色系看起來清爽乾淨。

主臥整體幾乎以木材為主建材,無論是地板、櫃子或床架皆是,還有整牆的櫃子可擺放書籍,享受書中世界。

主臥的衣櫃收納分為好幾種,除了基本吊掛衣服及收納櫃外,還有分格層可收納領帶、皮帶或貼身衣物等,相當便利。

主臥衛浴有獨立的淋浴間、高級浴缸及單面盆浴櫃,淋浴室裡頭還有木製的小座椅,很特別。

次臥室也走樸實簡單路線,有著對外的露台跟大片開窗,專屬更衣室與主臥為同設計。

相當喜歡這種風格的設計,簡單的線條及建材,沒有太過華麗的顏色,樸實中帶點大自然的生氣,就連轉角的柱子都能利用。

位在台南北區大興街的柏霖建築-柏霖柏林3,為4層半高的電梯別墅,大面寬6.2~6.8米,地坪31~46、建坪70~145,精選4戶擁有1~4車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664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