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峰業建設【山水居】先建後售‧大砌落成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20

不空口白話、不過度包裝、不吹噓誇大,有實力、有能力、尊重客戶、重視消費權益的公司,才能真正做到『先建後售』。峰業建設,一座專為重視生活高品味人士精心打造的心靈建築,【山水居】全新完工.亮麗登場。 【山水居】台中慈濟新生活特區最優質的養生宅,距生活圈四號道3分鐘,松竹捷運站7分鐘,慈濟醫院2分鐘,南來北往交通一路快速便捷。 【山水居】純雙併.6.5米超大面寬電梯豪墅.62~73大地坪.78坪大建坪.歐風崗石基座永恆氣派建築.前庭、後院、側院.戶戶雙車位.270度大視野景觀、看夕陽、賞夜景…浪漫生活寫意。 燈火醉,明如霜,好風如水!入夜後,【山水居】的主人陽臺佇立,明月星辰掬手可攬,台中夜未眠,燈火嫵媚燦動,宛如燈影晃搖亦醉,繁華亮麗良辰夜景,疑在天上人間?【山水居】適度的脫離了都會的塵囂,卻同時擁有極度的都會便利。朝迎西海岸第一道晨曦海景,暮送最後一抹夕陽彩霞,隨時打開窗台中都會美景鋪陳腳下,這就是【山水居】主人,比任何台中市民更浪漫的地方! 【山水居】歡迎對生活充滿夢想、浪漫的品味人士,一齊生活。 基地:潭子區潭興路一段17巷13弄25號(近慈濟醫院台中分院)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040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