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傳開發建設【大傳WH】城市菁英貴族的最愛─ 2房時尚微豪宅,如精品旅館的家。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475

中西區市中心一向是年輕人趨之若鶩的遊逛之地,同時也是台南在地人浸潤古都情懷的美好場域,位在府前路‧開山路口的「大傳WH」,是由一貫規劃珍稀超豪宅的「大傳建設」所推,本案以目前房市的稀有產品─2房Boutique Hotel/精品旅館為訴求,於熱鬧的中西區自成一格,吸引熱愛城中生活的菁英貴族。 在生活機能上,「大傳WH」恰為府前路、民權路與開山路的中心位置,週圍生活機能豐富,步行即能擁有消費商街、東市場,或輕鬆悠遊歷史古蹟,大啖小吃,還能遊逛新光三越、Foucs、南方公園商圈、大遠百,再鄰火車站、台南公園…並迅速抵民生綠園,串聯大台南各區域主要幹道,行往「府前路」,往東:經台灣銀行抵東門圓環暢達各繁華商圈,並接連仁德交流道,往西:可直接達市政府與其他公家機關,可說是近距離掌握全台南最精華的日常生活元素。 除了以0店、純住的精緻2房外,一樓大器簡約的Lobby規劃有閱覽區、接待區讓住居者安心也靜心,在空間體驗上三面採光、間間開窗、戶戶陽台,讓通風、採光、自然充沛於空間任一隅,在此住得健康。 本案在生活配備上秉持與潮流同步的生活哲學,如衛浴設備以集功能、品質和美感於一身的Villeroy&Boch、GROHE、HOSECH等德國國寶級品牌昇華沐浴帶來的豐富體驗,廚房也採德國廚具第一品牌NOBLESSA,讓喜愛烹飪的單身或小家庭得以大展廚藝。另採用優雅造型、高科技智慧的Yale鎖保障住居者的身家財產安全。 「大傳WH」結合自然氛圍、人性格局、頂級建材設備,創達前衛、舒適、寬心的住居體驗─2房‧時尚精品微豪宅,鑑賞位置:府前路‧城隍街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8415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