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鍾華開發-玉禾院 新屋分享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756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桃園新屋鄉的鍾華開發-玉禾院,位在新屋市中心,新屋國小旁,附近還有新屋國中,位處學區人文氣息濃厚,臨近鄉公所、衛生所、戶政事務所、鄉立圖書館等公家機關,生活機能便利。

 

 

三種不同類型的規劃,獨棟、連棟、雙拼產品,每戶皆有前後雙車位的露天車庫可停放。

 

客廳明亮寬敞,大片開窗也能加強採光,簡單的黑白交錯將整體感覺帶出,天花板上的吊燈低調奢華。

 

餐廚為開放式空間,天花板吊燈與客廳同,系統廚具選用粉嫩的黃色,看起來相當活潑。

 

主臥空間寬敞,床尾椅及地毯有點綴功用,專屬的書房除了書桌椅,窗旁還擺放一躺椅。

 

主臥專屬更衣室裡有整片的衣櫃及梳妝台,衛浴則是乾濕分離,花灑式蓮蓬頭及浴缸洗去一身疲累。

 

次臥室裡的擺設簡簡單單的,擁有對外的窗戶,衛浴室也一樣也是乾濕分離設計。

 

 

 

位在桃園新屋鄉中正路的鍾華開發-玉禾院,為3樓半高的透天別墅,大面寬5~7.5米,地坪55~76、建坪63~72,總共29戶的規劃,戶戶雙車位,五大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oyuan.housetube.tw/17200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