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景觀宅,碧水綠蔭的浪漫邂逅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13
【房地王記者/邱和珍高雄報導】 就像巴黎塞納河左岸,象徵文化知識與加了糖及奶的咖啡,愛河則是昔日民眾泛舟散心、秉燭夜遊之所。如今雖歷盡滄桑歲月,仍是市民心目中最具浪漫風情的休憩場所,這也使沿岸的國際級地標建築物,成為愛河風華再現的最佳見證。 ▲璀燦耀眼的「愛河之心」。(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新聞局)

感動,總在迸出火花之後

當理性的人第一次遇見愛河時,心裡可能會嘀咕著:「不過就是一條水圳嘛!」但感性的人就會放慢腳步,沿著河堤兩岸欣賞水波盪漾,深啜一口香醇的咖啡,聆聽悠揚的旋律,讓身心靈徹底放鬆。 從愛河誕生的那一天開始,其命運即註定與塞納河一樣,既象徵地方意象也使文化人士及社會名流駐足流連。因此,為了豐富人們的生活,打造兼具文化與藝術氛圍的居所,建商們無不絞盡腦汁,推陳出新,使得愛河兩岸的建築物也一併融入這幅水岸城市的風景圖畫裡。

曼波輕漾 人生增色

有哪些新建案位於愛河畔,只要拉開窗簾即可將愛河的美景盡收眼底? 房地王表示,目前在愛河流經的左營、鼓山、前金及苓雅等區皆有新建案上市。以左營區為例,名發建設即在富國公園附近推出「漢神DC」大樓店住預售案,如從「漢神DC」往愛河之心方向前行,開車僅需6分鐘,步行則需18分鐘。本案強調兼具時尚與個性化品味,住宅部分每坪開價26萬元至28萬元 另外,光洲建設也在捷運生態園區站附近、崇德路上推出「雲品苑」,若要前往愛河之心遊憩,開車約需10分鐘,或搭捷運至凹子底站下車,再往愛河之心方向步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本案為單純住家,規劃56至73坪、3至4房不等房型,每單元開價1,600萬元至2,500萬元之間。 ▲光洲建設「雲品苑」打造綠海擁抱的靜謐天地。建案專屬網站 http://kaohsiung.housetube.tw/16419 從高雄市立美術館至美術東二路上的願景橋,開車僅需3至6分鐘,步行則需7至15分鐘。目前有兩個建案位於美術館附近,一是友友建設「美術帝國」大樓住家建案,二是堅山建設機構「堅山涵仰」大樓店住建案。 友友建設「美術帝國」號稱位處南台灣名流豪宅聚落,每坪開價29萬元至50萬元;堅山建設機構「堅山涵仰」距離願景橋開車約6分鐘,未來輕軌通車後,步行僅需6分鐘即可抵達C21搭車。總之,無論休閒散心或上班通勤,交通堪稱便利。本案共有87戶,住宅部分規劃73坪至82坪房型,平均每坪單價28萬元至37.5萬元。 ▲堅山建設機構「堅山涵仰」號稱美術館新地標。建案專屬網站 http://kaohsiung.housetube.tw/17536 由於愛河兩側可供興建為住家的建地已越來越少,這也使擁有水岸景觀的建案,變成奇貨可居的現象。 房地王以京城建設在前金區愛河畔所推出的「京城凱悅」大樓店住建案為例,本案標榜結合國際建築團隊,精心打造媲美杜拜頂級奢華,總戶數為118戶,規劃115 ~ 345坪房型,住宅部分每坪喊價45萬元至70萬元,店面部分每坪則是90萬元起跳。本案價格不菲,難怪自詡為「亞洲頂級豪宅」鉅作,強烈的企圖心,由此可見一斑。 ▲京城建設「京城凱悅」強調結合藝術與生活的創作。建案專屬網站 http://kaohsiung.housetube.tw/6778 愛河,是許多高雄人共同的成長記憶,因此若有一天能夠住在愛河畔,徜徉在綠樹成蔭,鳥鳴啁啾的氛圍中,可謂人生樂事盡皆在此,夫復何求? 高雄愛河沿岸及周邊新建案行情 新聞提供:房地王_新屋在地網 http://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