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合康建設 【合康慕夏】嗨!我是淡海小太陽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86

我在合康慕夏,發現幸福宜居新樂園

捷運‧溪畔‧大視野  雙併純居家的好環境 前有家樂福,後有威秀商圈,與繁華的距離剛剛好 未來一出捷運G5站,就是學校預定地 鄰溪畔、大視野的純居家生活,還真有點像國外的高級住宅區 捷運G5站   約300米輕鬆漫步到家 平面式輕軌列車穿越整座淡海新市鎮,人車共享路權的規劃,營造出彷彿置身於德國杜塞道夫等城市的特殊街景,未來出站後,讓校園鐘聲與淙淙溪水聲一路伴您快樂返家。 公司田溪畔親水  全家逍遙又樂活 公司田溪第一排的國際水岸人生,不僅坐擁溪畔帶來的寬闊棟距,更能與家人每日沿岸騎小摺、挽起衣褲袖子下水抓小魚,親情日日增溫、天天樂活閒情。 無限大視野  獨享淡水好風光 正對低矮別墅群,加上天生地盤較高優勢,可以盡情眺望遠方,享受淡水好山好水的自然風光,能擁有一片一望無際的綠意視野,住起來當然自在又舒適。 3300坪大基地開發  是幸福家園  更是渡假樂園 【合康慕夏】巧妙利用基地先天高地差優勢,創造出豁然開朗的千坪大中庭,不僅有空橋落瀑、子母式露天泳池,還有讓孩子盡情奔跑的草坡。以「RESORT」渡假概念規劃健身房、桑拿烤箱等多項南洋風SPA公設,在家就像在度假,讓我們住得輕鬆、玩得更精彩。 合康建築   建築師專業背景領軍,堅持實踐幸福居家理想 成軍11年以來,合康建設秉持以建築師背景領軍的專業,為建築持續注入熱情活力,打造層次豐富的生活感動,讓品味與品質環環相扣、讓居家歡樂流轉相承,成為大台北幸福建築的指標性品牌。

建案專屬網址:http://tp.housetube.tw/18844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