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寶路建設 【台北灣no.6-江南大宅】移居第一名、山海第一景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186

國際淡海最核心.8700坪新江南大園大景

新北市政府公布升格後人口趨勢,淡水區成長數勇奪第一

相對林口、三峽重劃區,只有淡海重劃區具備1座新市政中心、2線輕軌捷運、5所大專院校、多座公園綠地等。湯泉國際、海灣造鎮,在山河海豪景豐釀的風光大境,打造新江南風光大園大景─【台北灣No.6 ─江南大宅】。

匯聚的交通金脈,國際淡海核心的優勢之最

近雙捷運G6站200米、淡江大橋交通金脈,縮短通勤時間、賺取增值空間。3分鐘車程內可直達家樂福、麥當勞旗艦店、新市國小、新市政中心、未來萬坪公園預定地等,精華區核心的優勢地利,自成一格的新富生活圈。

爭藏第一、無二的景觀視野;入主唯一、首選的品牌建築

在未來寸土寸金的淡海新市鎮,唯一、最大的8700坪壯闊基地更顯珍貴,大有可觀。崗石精鑄宏偉壯麗建築,跨國團隊新日鐵制震結構。多達40項主題造景及風景泳池、露天溫泉等休閒設施,生活就像置身在山水畫境裡,在家就能遊山玩水,真實地享受曲橋、流水、涼亭、荷花池等美麗點景,品味大園、大景、大氣度的新江南風情。

台北灣系列大景觀邸,山河海景、建築入境,這國度就是您的領域。

接待中心:沙崙街一段、新民街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tp.housetube.tw/1906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