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悅新建設 【綠波廊】環境決定住宅價值,距離變資產成長;轉身青埔有天有地,人生風景由您決定。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31

羅斯福總統説:面對大自然,人類應該"讓它自由"--Leave it as it is

建築本意源自於人性,「人,永遠要對環境釋出最大的善意」

保留對大自然的尊寵,[悦新建設]在時間的橫軸與地理的縱軸上作考量,在高鐵二期擴大計劃特區•正青埔市心一環道的絕佳地理位置,規劃了"隱市而不離市"的大自然建築,[綠波廊]全區一律單純29,39坪的房型,戶戶採光、戶戶採景,整體規劃上以領先創新思維,自然環保採光,專屬為您打造,青埔建築市場上的第一與唯一。

(1)唯一百米迎賓林蔭大道

原生大樹,粉翠櫻花,百花爭鳴,群齊鬥豔,獨一無二的百米林蔭,四季花樹分明,獨豔群芳,綠意處處,任您享用,春天就在腳下,專寵「綠波廊」的每一位主人。

(2)星級飯店迴轉式迎賓車道

媲美毫宅才能趨近的尊貴設計,「綠波廊」百米林蔭步緩,前庭景觀二進府邸大廳,飯店星級迎賓車道,趨緩您緊張的腳步,釋壓放鬆是您回家的路。

(3)唯一透明電梯戶戶景觀宅

「緑波廊」透明景觀電梯,低高俯下,晴空綠地盡入眼簾,全區戶戶景觀宅,大氣客廳吸晴陽台,高樓前眺慵藍海洋,後俯青埔特定區國際趨景,在各方臥間,在廚房,即使在立方衞浴的空間裡,也大方舞影陽光的熱情。「綠波廊」處處有景,處處採光。

(4)唯一規劃單純29•39坪

全區單純坪數規劃,單選,合併,整層四併獨享,都是專屬空間,各方皆景觀,處處都採光「綠波廊」坪數規劃單一,購置房産,彈指核計您的荷包,滿足您資產配置的所有選擇。

(5)唯一國際版塊、田園景觀

靜與動是一種依存關係,離塵不離城,購屋雙重條件,資產配置是保值,健康存摺是價值,「綠波廊」行走彈指之間,保有國際都會發展價值,身心富足自然寧靜,擁有健康才是真福氣。

(6)當日購屋提供2年期房貸利息津貼

「綠波廊」響應實價登錄,全區不二價銷售,避免超價糾紛,購屋安心、價格實在,當日購屋,回饋提供2年期房貸利息津貼,貼心購屋服務,機會立即把握,以免向隅。

(7)當日購屋唯一分期式裝修補助--

「綠波廊」響應實價登錄,全區不二價銷售,熱銷增溫,當日購屋,回饋提供2年期房貸利息津貼,再提供貼心分期裝修補助,輕鬆購屋,再增貼心服務。首選「綠波廊」購屋一輩子,輕鬆一輩子。 低總價、小坪數「不能講究只能將就」的購屋觀念大翻轉,「緑波廊」滿足年輕首購族的選擇,小坪數也能享受豪宅大氣度格局規劃,悅新團隊多了細心,更加注貼心,滿足每一位訂購「綠波廊」的客戶,歡喜人生仰翻微笑,歡迎您!分享動情的支字片語⋯ • 青春的體溫投注在這座城市的生活溫度裡。 • 城市的初始化是回歸自然、建築的初始化是創造功能。 • 建築人眼中的成功美學:美感、使命感、責任感、道德感。 • 國際高度和視野是一種不經意的謙遜奢華。 • 建築也是源自於人性。 • 建築的本草綱目:陽光、空氣、水、 電、味、環保、省能。 • 品味是互動,而非自我展示。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oyuan.housetube.tw/20170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