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南 東陞建設 【東陞樹上景】熱銷開工,以數字見證實力。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39

三校一公園、四政兩商圈,竹南唯一選

公開一個月,熱銷近2成,【東陞樹上景】創下竹南銷售佳績,好宅不寂寞,熱銷就是肯定,【東陞樹上景】深受園區科技主管、公教老師等高知識菁英群族青睞,從地段優勢到建築規劃,無不指定【東陞樹上景】作為定居、換屋、置產的首選宅,甚至是傳承的第二概念宅,同樣選擇竹南最精華的市中心,享受三校一公園、四政兩商圈,5分鐘最核心生活。【東陞樹上景】以好宅實力提前動工,更是對東陞建設二十多年精工建築的肯定。 【東陞樹上景】博愛公園第一排,與世界豪宅並駕綠海窗景,紐約中央公園、上海世紀公園、大安森林公園壯闊綠軸跨城市對位,看得見的是金字塔尖富豪人物追尋的綠,看不見的是土地厚養的深度。中央紐約公園5年漲幅200%,上海世紀公園9年漲幅406%,台北大安森林公園5年漲幅20%,公園是永恆的增值保證,許多菁英階級趨之若鶩。【東陞樹上景】竹南市中心5min散步圈,博愛公園第一排,絕無僅有的絕版地標,零距離坐享滿天綠蔭的老樹生活,富豪收藏惜售,燙金門牌無可取代。 【東陞樹上景】走路1分鐘是擁有百年歷史文化的竹南國小,2分鐘可達中正路商圈,3分鐘遇到鎮公所、市政事務所、圖書館、美術館等公家機關,4分鐘散步竹南國中、竹南高中,超越一甲子歲月的醞釀,12年免接送的特權,繁華便利採買博愛路。【東陞樹上景】可遇不可求。 買房跟著重大建設走,苗栗最大建設與投資均圍繞著竹南,包括大埔重劃區,台積電將打造世界第一座18吋晶圓廠,帶動周邊經濟效益,加上後龍高鐵特定區,遠雄投資63億元打造「遠雄健康生活園區BOO案」,全案分五期規劃,第一期是佔地21.6公頃「趙萬枝紀念醫院」將於今年落成啟用,往後向高端醫療研究機構邁進,並引進銀髮族養生村,屆時將引領一波醫師、護士、專業醫療人員的移入。【東陞樹上景】坐擁便利成熟的市心生活圈,自然是購屋第一首選。 【東陞樹上景】全區L型開闊配置,永恆棟距、無限視野,全棟14樓,總戶數108戶,近千坪的精品飯店公設,445坪中庭生態景觀,下班就是五星飯店度假生活。45-63坪,純靜零店面,歡迎重視生活品質的鄰居,一起在樹上賞風景,樹下嚮幸福,歡迎親臨鑑賞。 接待會館:環市路‧文林街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sinchu.housetube.tw/2064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