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南 新航建設 【夏沐尼 】 總價468 萬起超級大3房。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23

給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卻不想當屋奴的您,一個帶公園、校園的家!

房子變好貴,沒錯!而且一天比一天更貴!等不到從天而降的財富,何不如把握當下468萬買進竹南新航建設【夏沐尼】超級大3房,隔幾條街一樣預算你只能買2房,離15分鐘車程你只能買間小套房.很多朋友從去年等到今年,原3房預算只剩買2房空間別讓高價吃掉你的幸福空間。 小家庭經典不敗格局,一定要正3房,【夏沐尼】戶戶正三房,格局方整無缺口,沉靜洗練的空間美學,更是專家評選的圓滿吉第,大幅採光面,更用心在戶戶浴廁皆開窗,微風流暢、光線充盈室內每個角落,明亮顯大,通風即舒暢。3大房一個小家庭幸福經典規格,讓孩子從小有自己的城堡感,學習自律與獨立,不要等到孩子都離家上學才換屋。 【夏沐尼】轉個彎,迎面而來是綠意盎然的文高與公園預定地,6分鐘悠哉散步上小學,孩子每早可以睡到蟲鳴鳥唱自然醒,放學自己回家免接送,讓孩子以快樂的步調成長最幸福! 很多人不怕遠只怕塞,【夏沐尼】離火車站或大潤發也僅約5分鐘車程,當別人還在塞在膠著狀態的車陣中,順著開元路,上國道三或西濱快速道路,出門就是快!到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約15分鐘通勤距離,竹南科學園區只要約10分鐘,房價省一半,不必當屋奴輕鬆有自己的房子。用租金輕鬆養3房。讓小資生活大解套!租不如買,別再幫房東養房子,總價468萬起強進【夏沐尼】一個帶公園、校園的家,不僅是房價增值的籌碼、更是未來換屋的跳板。 【夏沐尼】接待館:竹南環市路一段民族路口(7-11對面) 建案專屬網址:http://hsinchu.housetube.tw/21036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