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 玉鎮建設 『玉品』原創精品、思維建築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307

賀!勇奪高雄厝宜居綠建築大獎 低碳/節能/健康/電梯花苑別墅

多面向綠能建築,「玉品」脫穎而出。

第三屆「高雄厝」綠建築大獎已於日前(6月15日)出爐,玉鎮建設規劃興建的「玉品」個案勇奪透天別墅類大獎。這項由高雄市政府工務局主辦的活動,邀請高雄在地專家學者結合國際專家,以國際綠建築評估工具SBTool,來檢驗高雄厝評估指標與開發個案實質成效;此項嚴苛的評選標準,唯有真正符合低碳、節能、環保兼具休憩功能的建物,方能贏得最高榮耀。

結合公園綠地特色,規劃獨特設計的別墅風格。

別墅置產首重居住環境,文教地段因鄰近大型公園與校園,沒有商業混雜,純住宅區單純寧靜,向來是換屋首選的最優質區域。「玉品」座落於澄湖別墅特區的大灣國中旁,視野開闊、綠地廣袤,新重劃區內建築亦為講究設計質感的透天建築,景觀整齊造就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高品質別墅群落。 「玉品」正對5400坪闊綠公園,綠意0距離,層層皆有景,休閒風格濃厚。外觀獨特的「白、黑、灰」色調,日式現代語彙設計,跳脫一般風格,在大片綠意包圍的環境中,更顯得特別出眾亮眼。本案採用線條及幾何元素主題,造就一棟獨特設計概念的建築,深窗陽台、樓層滴水線等等細微處的反覆檢驗,讓建築不只在遠觀令人印象深刻,走近細看更加肯定它施工的細膩講究。

高眺視野,客餐廳更開闊大器。

本案以正對公園的超強優勢,規劃罕有氣勢的雙層挑高客餐廳,除了可飽覽公園綠意之外,亦提供絕佳的家人凝聚場所,款待親友也同感舒暢自在。全棟通透採光,衛浴開窗,有效降低室內溫度,養生、綠化、健康、環保一次到位。「玉品」傑出設計風格,是真正可以怡然養生的優越別墅極品。 一棟有價值的好別墅,要賦予建築強烈的生命力,展現在外觀造型、色彩與材質的搭配、甚至內部空間布局等等,讓購屋者享有獨特的規劃設計特色,而非傳統的舊式透天厝。本案規劃地42~64坪,建95~108坪,理想雙車庫,分別有6大房5套房及5大房3~4套房的房型。玉鎮建設以精緻的美感工藝,嶄新的幾何架構,彰顯獨特的建築之美;全新的思維、前衛的原創規劃,才能讓住戶買得屋超所值,真正享受生活、樂在生活。 「玉品」敬請闔府蒞臨鑑賞。 接待會所:仁武區慈惠一街117號(大灣國中旁) 22 建案專屬網址:http://kaohsiung.housetube.tw/19585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