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莊 竹城建設【竹城新東京】征服新莊副都心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578

機場捷運、環狀線、新蘆線三捷交匯,公園樹海首席,純住日系名宅

信義計劃區素以頂尖豪宅、時尚商圈著稱,以松勇路為界,以西是信義威秀和新光三越構成的核心商業區,松勇路以東則以純住宅規劃為主,座落著皇翔御琚、信義富邦、寶徠花園等全台知名豪宅。可見正統的豪宅,一定要能享有繁華商圈地段,卻又能享受純住環境的靜謐。【竹城新東京】座落於純住宅規劃的頭前重劃區中心,與高達8成商業區的新莊副都心僅一路之隔,信義計劃區豪宅發展模式再現,更擁有超越信義區的頭前運動公園第一排景觀,征服新莊副都心,唯有竹城新東京!

頭前重劃區純住環境,景觀無價視野無限

紐約上東區(the Upper East)正對中央公園(Central Park),與商業區一路之隔,是目前紐約房價最高的區域之一,房屋釋出量極為稀少,造就一位難求的「無價」現象。在新莊,頭前重劃區也正朝著紐約上東區、信義區的發展模式進行。新北市政府將新莊副都心定位為「都會商業中心」,而頭前重劃區則是為了對應副都心商業區的住宅需求而設置的「純住宅環境」;建蔽率縮減為50%,區內所有建地都要讓出一半面積作為綠化。信義計畫區的豪宅區位,即等同於頭前重劃區,頭前運動公園第一排更成為新北市新富聚落,創造新莊副都心欠缺的名宅條件。

日系精工DNA,復刻國際地段再進化

二十年來堅持日系精工營建精神的竹城建設,推出品牌旗艦豪宅案【竹城新東京】,比照東京中城(Midtown)再造計畫,打造東京地景重現新北市。嚴選頭前重劃區純住宅區的住二用地,與頭前運動公園對望,超長123米巨幅面寬涵蓋整個街廓,霸佔整片公園樹海,創造所有頭前運動公園第一排其他建案所不能達到的極致視野,於台北市公園景觀豪宅之中,僅有位於仁愛路的宏盛帝寶擁有同等氣度恢宏的大尺度規劃。而竹城建設更邀請當今豪宅三大設計 師譚精忠、袁宗南和宋治中聯手擘劃,讓【竹城新東京】擁有頭前重劃區建案中最堅強的設計陣容。

三捷交匯即將成型 搶先進場最超值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去年第二季的住宅需求動向之中,有超過6成的雙北市民眾,將捷運納入主要的購屋考量,因此即將通車或施工中的捷運沿線區域,同樣也成為民眾鎖定的置產標的。目前在新莊,機場捷運線將於明年底通車,加上預計105年完工的捷運環狀線幸福站,以及新蘆線的頭前庄站,「竹城新東京」位處新莊三條捷運交匯之處,不僅以後出國就能搭乘機場,在捷運環狀線通車後,還可串聯新店、板南、中和、文湖、信義線等捷運路網,為整個大台北房地產局勢重新洗牌,新莊交通動能將無限度爆發,進場搶超值正是現在。 頭前運動公園第一排|新莊三捷交匯|62-73坪|大四房雙主臥| 接待中心位址: 頭前路142號1樓 建案專屬網址:http://tp.housetube.tw/1621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