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 春聖建設【索菲特】隱於市的逸想空間 悠遊登場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196

旅讀生活美學 投資置產美力

OpenSpace 沒有藩籬的新軸線

微觀與宏觀 365天的城市生活

走進高城、永豐生活圈,Crossover將不同點線面元素結合,重拾舊有街道裡的人文味。城市地標不只有建築,更要有綠地,永續發展與友善多元的包容環境。新典藏的老滋味,賞、旅、居、憩,理性與感性兼具,入主澄品硯2 索菲特,開啟閱讀世界之窗。 以法式經典風格為主的Sofitel索菲特,全球據點都融入當地文化元素而呈現出不同的風情,只要入住 Sofitel,就為旅居人士帶來優雅、時尚與舒適的饗宴,並體現了法式“生活藝術”的慢生活。以索菲特為名,現在決定未來,都心濃郁的小區生活,夠慢的步調方能品味出生活元味!

一次收納的文風鼎盛,讓別出心裁的建築風景更美

高度加乘廣度,帶您領略不同的視野,投資置產的全方位大視界,十二年國教銜接馳名大學,為家居幸福記憶最佳的書香印記。

紅色金軸線,智富第一靚;格放空間,新視界第一選。

捉緊軌道經濟紅潮,近距高架化永豐站預定站,捷運紅線邁向106年底完工,往南內壢1站到元智大學,往南2站到中原大學與夜市。往北中路站1站到武陵中學,往北2站到桃園百貨商圈。

47~51坪 壓軸絕版1字頭,迎新成屋 璀璨入主豐饒時刻

軌道金磚| 永豐捷運站300米,近距南桃交流道。 文風興學| 樂擁元智大學,武陵高中與新興中學。 科技保全| EZ-Lock電子門鎖,FTTH光纖到府。 綠金人文|有人文味的生活圈,從小到大的回憶。 接待會館:八德市永興街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2286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