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 旭正建設 【幸福日記】全新完工 把握最後入主機會。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27

【旭正‧幸福日記】位居南寮重劃區20米榮濱南路上,近臨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擁有明星績優地段的價值,卻獨享寧靜、人文及安全的居住品質。緊鄰西濱快速道路、東西向快速道路、快速連結中山高、中二高、高鐵、新竹科學園區,南來北往相當便捷。10分鐘到達經國路繁華生活圈、新竹市區時尚圈…獨享城市之間最優渥的生活品味,愜意生活無所不在。 而在內部格局與基礎結構部份,考量與居住者生活的緊密關係,從結構、空間、建材創新,絕對能提供居住者一份最堅實安全的承諾保證。空間格局則跳脫傳統豪宅思考, 裝潢後貴氣宏偉之姿依然不受影響; 建材更以高品質建材滿足未來生活所需,細膩考量,令人驚嘆。 能同時擁有高優質的便利地段、高品質的優質空間,對購屋者而言肯定是相當難能可貴的大好機會,戶數有限,再慢就買不到囉! 室內停車‧4-5房幸福別墅 接待會館:新竹牛埔東路281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sinchu.housetube.tw/2061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