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 閎寶建設【飛鳥觀止】,許下「星願」 聆聽《星願Star Wish》音樂會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56

8/2,在飛鳥觀止,許下「星願」。 房,蓋好了,家,完成了。

8/2,我們將在飛鳥觀止最靠近星星的地方,為您佈置一個,最靠近心願的美麗夜晚。這個夜晚,會有異國美食,會有豐盛燒烤,會有好茶咖啡,會有鮮果美酒,還會有由高雄愛樂樂團成員現場演奏的優美樂曲。這個夜晚,所有佈置而起的美好,都是想讓所有來到星空廣場的人們,深刻的,以此情此景,永遠銘記住自己的「初心」。 為何來到此處,為何選擇在此完成「家」的夢想,為何能有足夠的勇氣承擔起夢想的重量,堅持著前進的步伐。黑絨般的夜幕,遠方閃爍的星子,充滿豐沛情感與撫慰力量的悠揚弦樂,還有身旁珍惜之人的臉龐,都將成為,見證「星願」的力量。

【活動名稱】《星願Star Wish》音樂會 【活動時間】08/2(日) 19:00-22:00 【活動地點】飛鳥觀止 星空廣場 【參加對象】社區住戶,預約來賓 【主辦單位】閎寶建築開發 【演出單位】高雄愛樂 【預約時間】07/27(一)~07/31(五) 【預約專線】07-372-5900、 【注意事項】本活動遇雨順延,順延日期將另行公布。 報名網:https://goo.gl/ioMVk5

未命名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