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 麗晨建設【朵也】 週末不在家, 我在「麗晨朵也」品嚐「愛情釀的酒」!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779
 

社區活動系列(二):

週末不在家,

我在「麗晨朵也」品嚐「愛情釀的酒」!

IMG_3893 (Copy) 品酒與愛情之間有什麼關聯?有句法國俗諺是這樣說的:「會品酒就懂得愛,懂得愛就會品酒」,而生活與品酒的關係也是如此。 IMG_3900 (Copy) 向來堅持為客戶蓋出理想好宅的麗晨建設,不僅懂得好建築,更懂得好生活,這次特地邀請國內知名的品酒文化講師趙爾文,並邀請住戶、以及喜歡麗晨的朋友們前來共襄盛舉。在講師引導下,透過葡萄酒的探索課程,讓大家在血脈中注入葡萄酒的基因,從此更懂得品酒的深度,也更懂得生活的品味。 IMG_3902 (Copy) 活動當天,講師介紹了葡萄酒的產區、類型,以及如何藉由「色、香、味、形」的觀察進一步品酒。現場還準備了三種不同風味的葡萄酒開放體驗,並備有火腿、起司和麵包等食材,教導大家酒食搭配技巧。活動結束後,有住戶表示非常開心能參與這樣的活動,因為不僅能對葡萄酒有更多認識,還可品嚐到美酒,而在這三支開放體驗的酒中,尤以紅酒最好喝,也最受歡迎。 IMG_4037 (Copy) 另外,講師還分享熱門的酒類投資議題,現場互動熱絡、席間談笑不斷,讓對酒類收藏投資有興趣的朋友們,都有種收穫滿載的喜悅! IMG_4070 (Copy) 活動系列(四)「張日新老師:咖啡講座-幸福香氣」 活動採預約限額報名,活動前一週為報名截止日 報名請洽:04-23594288 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安和三街276號 活動時間:12/12(六)14:00-16:00 IMG_4042 (Copy) IMG_4066 (Copy) IMG_4050 (Copy) IMG_4047 (Copy)  
分享: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