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暉建設」新建案【法蝶行館】工務經理周俊良 高雄市湖內區第一座New Life法式美學特區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520

壯暉建設」新建案【法蝶行館】高雄市湖內區第一座New Life法式美學特區

[房地王/陳衿妮 唐炯報導] 「壯暉建設」以三十年的建築老字號的雄厚背景,搭配台南建築師許銘哲、設計師吳亞才,在高雄市湖內區打造出第一座New Life法式美學特區【法蝶行館】,外觀設計特色偏向台南建築的設計風格,首創法式生活美學,以絕不落伍的法式精品,締造湖內建築新典範。

新建案法蝶行館】以法式美學的外觀,首創法式花園別墅,打造出高雄市湖內區第一座New Life法式美學特區。

新建案法蝶行館】選擇堅固的RC結構施工法,守護購屋人的身家安全。

壯暉建設」工務經理周俊良表示,湖內區位於北高雄較偏遠地段,新屋的房價是一個7字頭均價市場,因磚造施工法較RC結構施工法每坪施工成本低2萬元,而以透天建坪約50–60坪來計算,每戶的營造成本可節省約百萬元,在地建商現在所推出的新建案,因為成本考量多數捨棄堅固RC結構施工法而選擇磚造施工法。

新建案法蝶行館】大面窗、梯間、衛浴開窗,為室內引進充足陽光,節能減碳的環保空間設計。

新建案法蝶行館】以守護身家安全為首要考量,選擇RC抗震結構精雕高雄市湖內區最稀有的抗震建築。「壯暉建設」享譽業界30年,一直以來以專業建築智慧、優質施工品質,堅持提供給購屋人一份永久的安全保障。

新建案法蝶行館】嚴選精品建材,提供浴室暖房功能,創造嬰幼兒、老年人安全的洗浴環境,是非常方便實用的健康設備。

湖內區買新屋專屬網址:http://kaohsiung.housetube.tw/24625/湖內區找房/壯暉建設/法蝶行館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