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烏日區【元宵遊高鐵】2016年「彩繪燈籠.元宵遊高鐵」

kenmity
分享:
瀏覽數 :  270

台中市烏日區【元宵遊高鐵】2016年「彩繪燈籠.元宵遊高鐵」

元宵遊高鐵燈籠作品 [房地王/陳衿妮報導]   台中市政大力建設烏日高鐵副都心,台中市交通局協同櫻花建設興築建設和峻建設和築建設、誠詣開發配合協辦2016年「彩繪燈籠.元宵遊高鐵」一系列「元宵遊高鐵」聯歡晚會活動。「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強調,為經營社區里仁為美的生活意識,以及提升烏日高鐵重劃區的居住品質,特別從2016年的開春就舉辦各社區的彩繪燈籠比賽,並廣邀社會大眾對彩繪燈籠有興趣的民眾共同參與,截至收件日只共有近400件的作品參加,參加的作品主題共分為「高鐵之美」、「金猴報喜」、 「美麗家園」等主題,並邀請烏日國中、國小、旭光國小老師擔任評審,將於2月20日活動聯歡晚會進行頒獎,這將是台中市「社區價值總體營造」最盛大的活動之一!   2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

▲「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強調,為經營社區里仁為美的生活意識,以及提升烏日高鐵重劃區的居住品質,特別從2016年的開春就舉辦各社區的彩繪燈籠比賽。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指出,這次「元宵遊高鐵」聯歡晚會活動的場地,是未來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的基地,以交通的便利性來說有兩條高速公路一條快速公路並且有高鐵、台鐵、捷運等六條主要幹道在這裡匯集,未來將是台中發展重要的基地。 3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指出,「烏日高鐵副都心」未來將是台中發展的重要基地。 台中市政府啟動「中彰治理平台」,以七大計畫打造「烏彰副都心」,市長林佳龍明確表示將以12億元經費打造大台中國際會館中心二館,提升台中科技產業能見度的舞台,為讓交通更臻完善,市府宣布連結大慶站到烏日站、成功站到追分站的山手環線,長期推動台中成為副首都。 台中市烏日區公所區長林峰輝 ▲台中市烏日區公所區長林峰輝表示,針對「烏日高鐵特區」推出五大項的產業結合,配合物流、展覽、休閒,相信在五年以內可以逐漸看見成效。   隨著「烏日高鐵特區」建設到位,讓烏日成為台中最受矚目的置產熱區,瞄準「烏日高鐵特區」三鐵共構、緊鄰彰投等發展優勢,櫻花建設上市品牌更繼2012年以來區域700戶以上的成家夢為根基打造2015夢想建築系列巔峰之作櫻花「獨綻」,將乘著高鐵的極速,直驅黃金遠景!

分享:
關於記者 kenmit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