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敦富開發」總經理 吳崇銘 台中南屯區七層頂級會館新成屋別墅【敦富和諧】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1,440

「敦富開發」總經理 吳崇銘 台中南屯區七層頂級會館新成屋別墅 【敦富和諧】

  [房地王 報導]

位於台中南屯區七層頂級會館別墅【敦富和諧】, 是三代同堂的全能住宅 ,規劃五大套房 ,七個獨立空間 ,3-4車位,7.6米極致面寬。客廳餐廳規劃成開放式空間 ,讓整個家族聚會時寬敞舒適 ,綠層次大露台,光影風動自然系天井 , 梯間自然採光,大量開窗穿透視野!

八期樂活向心便利,體會南屯人文與有溫度內蘊的城市景觀 ,綠化建築創造寧靜雅緻的生活態度。屋內有家事工作大陽台,廚房鮮活大露台,貼心女主人的專屬設計,使用義大利進口LUBE廚具 , 衛浴使用德國進口衛浴Villeroy & Boch,回家就是最大的享受。

總經理吳崇銘表示,相信大家在參觀完【敦富和諧】,可以體會到敦富開發從設計到施工 ,五年的防水保固等細節, 能夠體會到整個建築團隊的用心 ,希望大家能夠一同攜家帶眷來鑑賞。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81巷58號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