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新成屋 龍翰建設【大藝墅家】大面寬 前院停車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051

大藝墅家

龍潭首選【大藝墅家

大面寬 前院停車 電梯別墅 96~121坪 總價1688萬起

墅大就是美,從內涵到外觀,處處考究。

大藝墅家】從內涵到外觀 處處考究,大器絕美的外觀,搭配一流的建築規劃,讓空間寬敞舒適,全新精工品質看得到。在地用心經營的【龍翰建設】,為您打造優質別墅居住空間。買房子,產品本身與建商品牌同等重要,有用心負責的建商,才會有經久舒適的優質住宅。

善待自己與家人,就從「大藝墅家」的別墅生活開始。

大藝墅家」營造舒適居家空間,讓家成為全家的情感中心。室內格局方正流暢,空間感極佳,大面開窗的採光客廳、從容好用的停車空間、 歐式開放式廚房設計,使空間更貼近生活的需求。安全快速的櫻花電梯,讓長輩不再為爬梯所苦。大器尊貴的雙主臥,讓主人的起居空間完全獨立隱密,豪華衛浴&專屬更衣空間不受干擾。頂樓設有太陽能熱水器,省錢、環保又節能。住在「大藝墅家」享受與家人共渡每一刻快樂的家居時光。

5分鐘上北二高龍潭交流道,10分鐘上66快速道路

工作在市區,居住在離城不遠,卻遠離塵囂的寧靜住宅區,是住別墅最好的選擇。 【大藝墅家】隱身在龍潭市區成功路上,除了擁有綠意環繞的別墅環境外,還有便捷的交通動線,5分鐘上北二高龍潭交流道,10分鐘上66快速道路,便捷的交通網路,將各主要生活圈緊密結合,到哪裡都一樣便捷。成功路出去轉個彎就是熱鬧的中興路和麥當勞商圈。「大藝墅家」擁有透天別墅寧靜單純的居家品質,更坐享市區便利環境。鄰近武漢國中、武漢國小、東森幼兒園、丹尼幼稚園、龍潭高中,還有龍潭觀光大池、小人國、等休閒好去處。傳統市場、銀行、區公所、警政衛生大樓、醫院、交流道也都在附近,生活機能完備,住在這裡您就是比別人多一分從容、少一分匆忙。 ■大棟距■全棟RC結構 ■一樓挑高3米6■樓板厚度18cm 接待會館/龍潭區成功路377巷口 龍潭新成屋專屬網址:http://taoyuan.housetube.tw/25644/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