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新建案查詢 興聚建設【興聚皇苑】房市亮點!八德真豪宅誕生—「興聚皇苑」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044

興聚皇苑 房市亮點!八德真豪宅誕生—「興聚皇苑

興聚建設為考量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換屋客群的需求,特別規劃「興聚皇苑」47~56坪新古典歐洲建築,現已全新落成,邀請您蒞臨鑑賞。 興聚建設有鑑於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內多為首購型住宅,但換屋型產品相對較少的情況下,特別以「八德質感最心細的建築」為主題,針對換屋型客戶量身打造47~56坪的真工豪宅。外觀擷取新古典建築美學,讓崗石、精雕勳章飾、圓頂等歐洲建築特色,展現尊貴氣派的大氣意象。家門前就是三千坪豐德公園,讓您一下樓就擁抱鮮氧芬多精,綠茵好環境。格局方面,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坐在客廳就能感受天光雲影與清風流動。現在正值春遊好時節,「興聚皇苑」已全新落成,興聚建設邀您蒞臨鑑賞,感受建築之美。 基場位置:桃園市八德區豐德一路17號(豐德公園正對面) 案場電話:09868-51888 轉 20201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oyuan.housetube.tw/20201/八德新建案查詢/興聚建設/興聚皇苑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